广西微群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闻资讯>公司动态
恢复树势,保证果品-就找橘之道

橘之道-专为柑橘品质而来

对于柑橘来说,11月份是个收获的季节,早熟品种正在采收或开始采收,中晚熟品种正处在着色采收、花芽分化期。很多人认为柑橘开始采收了也就不需要在进行施肥了,然而这一观念是错误的。11月份柑橘生物有机肥施肥要有针对性的施用,才能保证果品质量,并快速恢复树势,为明年柑橘建厂生长打下基础。


效果怎么样,我们来看看


果树施肥对的,给果树选择正确合适和肥,才是最对的!

用了含多种微量元素的橘之道生物有机肥,果树收获就是这 么旺!

处于着色期的柑橘,此时施肥应该以促进着色为主,同时做到洗果保鲜。柑橘应施用生物有机肥配合水溶肥进行施用(建议使用橘之道生物有机肥和水溶肥)。使用此种施肥方案可以防止采前落果,促进果实着色,提高植株抗性,预防果期病害,增加果品甜度,提升果实品质。

 11月-12月也是柑橘的花芽分化期,此时需要协调树体营养,快速恢复树势,提高抵抗能力,预防低温冻害,促进花芽发育,提高花芽质量,建议合理施用橘之道生物有机肥及其它叶面肥配合合理施用


对于有些处于花芽分化期的果树,也可以施 用橘之道生物有机肥

施用后,协调树体营养,快速恢复树势,提高抵抗能力,预防低温冻害,促进花芽发育,提高花芽质量

真实效果,真实案例,选好肥橘之道

给你高品质丰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