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微群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闻资讯>公司动态
了解中微水溶肥

中微速佳悬浮型“水溶肥”是以深海马尾藻、虾为原料采用地温酶解技术提取的高活性有机物质,在生产过程中温度均低于40一、其它成份:,确保了活性物质的保存,再配以螯合态中微量元素生产出的高活性,有机无机完美结合的产品

海藻酸、腐殖酸、寡糖、微生物菌、细胞生长素及衍生物等! 

二、产品功效:

1富含熬活性镁(Mg)、钙(Ga、硼(B)、锌(Zn)、硒(Si)、铁(Fe)等中微量元素,

2、预防缺素引起的黄叶和小叶。

3、改良土壤团粒结构,疏松土壤,改善土壤透气性。

4、快速增加土壤微生物数量,改善根部周围微环境。

5、促进根部发达,特别是对须根和侧根的生长具有强烈的促进作用。

6、提高作物的抗逆能力,避免不良气候环境问题造成的作物伤害。

7、快速缓解冻伤的植株、枝条及花器,维持作物正常的生长发育

8、增强作物长势、防止早衰、促进植株健壮,叶片肥大,色泽鲜亮。

9、促进发芽分化,使花芽饱满,壮硕。

10、防落果、裂果、并促进果实膨大,使果实含糖量高,品质好,耐储运。


施用中微素佳水溶肥!刚种植得40天的小苗!

施用中微速佳水溶肥,14天以后柑橘叶片在出芽及转色比其他都要好

施用中微速佳水溶肥,16天以后促芽良好,同时效果也看得见。


我们的客户与与种植户对产品也都很有信心,效果看得见。 

施用中微速佳水溶肥,使用20天左右,柑橘叶片整体上比用其他水溶肥的要整齐些!种植户还是比较认可!一直都是我们的粉丝澳!施用中微素佳水肥,23天之后效果,之前有些缺素症状的果树,现在已经均已得到回转。这些都得到了农户的认可,觉得很不错!打算多亩小苗都拿来使用中微速佳水溶肥



施用中微速佳水溶肥,一出市就受到了大家的青赖,使用效果看得见,果真不错!



想了解更多中微速佳水溶肥资讯,请继续关注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