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西微群生物工程有限公司
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>新闻资讯>公司动态
橘之道-为柑橘品质而来

橘之道生物有机肥完全富含柑橘生长发育所需要的营养元素!


柑桔的生长发育需要多种营养物质,根据柑桔树不同时期的需要和土壤的肥力状况,进行科学施肥,实现早结、丰产、稳产,优质和长寿,是果园管理的重要工作。


今天专程跟公司业务员一起下地体验体验!刚到地头,就看见片区技术员正在跟种植户讲解我们的海澡生物有机肥-橘之道,大家都听得很认真呢!

如果果树根生长停滞,不耐缺氧,抗湿与抗菌性弱,易烂根。新梢短弱早枯,尖端常呈丛芽,这些症状都可以用它哦!

又走了走,看到了这边可爱的用户们,笑得这么开心,连我都被感染了呢,这可是我们的老客农业对橘之道这个产品相当满意了你的笑容,就是我们的满意!

果树叶片发黄,畸形花,退化花增多,落蕾严重,坐果率低,果实小,成熟时果皮色泽浅、果肉汁少而味淡,产量降低。选了橘之道这些问题都不用担心了

看看,这些老板,自已拿起我们的橘之道,帮我们打起广告了,他说“好产品,就应该让更多人知道,让我们农民朋友有更大的收成和收益”——老板 ,您的选择绝对没有错的!!!

好了,今天就看到这里,地里的乐趣真不少,今天的放松很值得哦,下次我们再一起看看丰收的场景哦!